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爱在党旗下,携手残疾人同走红色路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11-05-09 浏览字号:[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是我省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激发全省人民坚定党的信念,永远跟党走,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国资委、省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办,江西人民广播电台、省残联、省邮政公司、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承办的“爱在党旗下,红动中国心”——江西百万干群颂党恩系列活动(赣广宣字〔2011〕25号文)于四月二十八号正式启动。

为了让我省残疾人充分感受党的关怀,同享和谐社会的成果,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扶残助残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六月三日至六月十四日将由省残联、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省国资委和江西人民广播电台共同组织实施“爱在党旗下”,同走红色道路活动,届时将在残疾人中选派9名优秀代表,在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优秀党员中选出9名爱心志愿者代表、组成一对一爱心帮扶对子,重走“南昌——上海——遵义——延安——西柏坡——北京”这五个党史重大节点事件发生地,并在每地举办相应纪念活动。此次活动江西广播电台将全程做专题报道,江西文明网、江西广播网“爱在党旗下红动中国心”活动网页同步展出。

整个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红动中国心”十大善行天下人物并进行表彰。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