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景德镇爱心艺术家向基金会捐赠陶瓷艺术作品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12-04-26 浏览字号:[ ]

4月24日,天公虽不作美,但景德镇几位艺术家冒着瓢泼大雨为我们基金会捐赠了十件他们自己创作的陶瓷艺术作品,有余冬保先生的《婴戏图》瓷瓶、冯通亮先生的《幽兰芳香》瓷瓶、陆岩先生的《水清鱼乐》瓷瓶、王青先生的《大寿》瓷瓶、王清平先生的《花卉》瓷瓶、徐国琴女士的《其乐融融》瓷瓶、张锦霞女士的《美女带子》瓷瓶、齐茂荣先生的《高洁》瓷瓶、刘竟芳女士的《青梅竹马》青花瓷瓶、李冬明先生的《梦》青花瓷瓶。他们表示以后不仅自己要为残疾人慈善事业多做贡献,还会呼吁身边的同行一起积极参与到为需要救助的残疾人捐款捐物中来。

基金会沈冬华理事长对他们的善行表示感谢,并表示基金会将精心保管这些艺术品,今后通过义卖或拍卖作品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帮扶我省的贫困残疾人。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沈冬华(左二)、基金会办公室主任—郭红(右一)、陶瓷艺术家—刘竟芳、景德镇残联副理事长—胡伶俐

陶瓷艺术家—李冬明作品青花山水《梦》

陶瓷艺术家—刘竟芳作品青花《青梅竹马》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