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我会荣获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颁发的“阳光伴我行”公益项目“最具执行力奖”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12-07-09 浏览字号:[ ]

6月29-7月2日,2012年度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残疾儿童轮椅项目全国工作会议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召开。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明门集团副总经理庄淑玲出席会议并讲话。雅文基金会总干事叶淑芬,明门集团公共事务部经理林纯如以及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个计划单列市,3个特邀城市残联和基金会的领导及项目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17个项目执行单位的负责人交流了项目执行工作的经验。我会的章云海副理事长、郭红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汤小泉理事长在讲话中感谢明门集团的善行义举,感谢各项目执行单位领导和同志们对项目的支持和付出。她对进一步做好“阳光伴我行”项目提出三个任务目标:一是要把项目打造成具有国际水平的公益项目,要按照国际化的要求规范项目流程,逐年提高项目水平;二是要把项目打造成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项目,要与脑瘫儿童康复、教育、残疾预防等工作相结合;三是要使项目成为帮助各省市基金会成长发展的项目,完善上下联动、共同发展的工作格局。

会上,汤小泉理事长和明门集团副总经理庄淑玲还共同向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2011年度总决赛季军李烁(娃娃)颁发了“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残疾儿童轮椅项目爱心使者证书,由娃娃演唱的公益歌曲《把爱带回家》作为该公益项目主题歌曲。与会领导还向北京、重庆、河北、山西、内蒙古、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广东、广西、贵州、陕西、甘肃15家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颁发了“阳光伴我行”公益项目“最具执行力奖”。

中基会领导为我会颁奖(右三中基会理事长汤小泉,右一中基会副理事长邢建绪,右二我会副理事长章云海)

2009年-2011年明门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连续三年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9504辆价值9276万元人民币的便携式残疾儿童轮椅。2010-2011年我会共接受230辆便携式残疾儿童轮椅的捐赠,并全部资助给了全省17个市、县、区及省托养、康复中心的残疾儿童。今年,明门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3600台幼儿轮椅和5940辆儿童轮椅,江西将有600名残疾儿童受益。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