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江西鹏辉高科粮业公司捐赠30万助脑瘫儿童康复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14-01-03 浏览字号:[ ]

12月31日,江西鹏辉高科粮业有限公司向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30万元的仪式在南昌市启智脑瘫智障康复中心一楼举行。该款项将帮助27名脑瘫儿童进行为期一年的康复治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卫华、副理事长宋寅安、李芳萍、康复处处长邹晓辉,省残疾人康复协会会长谢德芙、副会长江海、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沈冬华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省残联副理事长宋寅安主持。

江西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卫华表示,江西鹏辉高科粮业公司慷慨捐赠30万元,为脑瘫患儿带来希望和福祉,企业的善举改变残疾人的命运,同时也唤起更多爱心,我们对他们的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

捐赠企业董事长彭少剑在捐赠仪式上表示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为江西的残疾儿童略尽绵薄之力,感谢省残联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我们搭建爱心桥梁,呼吁全社会都来理解关爱这些残疾儿童及他们的家庭,并表示公司今后仍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残疾儿童、关注残疾人事业。

江西电视台、南昌电视台、江西日报等媒体对此次仪式作了采访和报道。

目前江西省约有一万名脑瘫患者,但有关慈善救助机构只能为800余名患者提供帮助,余下的大量患者挣扎在痛苦之中,家庭非常困难,我们也呼吁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对残疾人给予关怀,奉献爱心。

捐赠现场

捐赠代表讲话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卫华讲话

受助残疾儿童家属代表发言

基金会理事长沈冬华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卫华为捐赠企业授牌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