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我会领导走访慰问宜丰县、铜鼓县特困残疾人家庭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14-05-22 浏览字号:[ ]

在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我会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红一行来到宜春市宜丰县、铜鼓县,走访慰问当地特困残疾人家庭,并送去人文关怀和节日祝福。

5月15日、16日,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副理事长郭红一行先后来到宜丰县所辖的桂花社区、耶溪社区,铜鼓县花园社区居委会,看望了脑瘫残疾人甘丹、智力残疾人沈淑玲、肢体残疾人敖金兰和智力残疾儿童刘婉玲,为四户残疾人家庭分别送去了五套拉夏贝尔服饰、两盒营养葛粉和慰问金,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家住宜丰县耶溪社区的沈淑玲是一名智力二级残疾,生活部分不能自理,沈淑玲的妈妈已经80高龄了,丈夫早逝,一人拉扯照顾女儿。当听说省领导来看望,老妈妈已早早地迎了出来,我会领导章云海紧紧握住老妈妈的手,亲切地说:“老妈妈,您辛苦了,今天是全国助残日,我们来看您和淑玲了……”,并亲切询问了淑玲和老妈妈的生活情况,并嘱咐她们多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党和国家一直都惦记着她们。

在铜鼓县残疾儿童刘婉玲家走访时,我会领导郭红亲切询问刘婉玲的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婉玲的言语能力及认知能力。

在铜鼓县走访慰问时,我会领导章云海向铜鼓残联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铜鼓县贫困残疾人的生活现状,对铜鼓县以开展“让残疾人说共产党好扶残脱贫活动”为契机所进行的一系列扶贫济困活动予以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县残联加大力度,争取政府和社会慈善人士更多的支持,帮助更多的残疾人谋取福祉。

此次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共向宜丰县、铜鼓县两地捐赠了拉夏贝尔服饰200套、育达护理床10张、億栢嘉葛粉30盒等捐赠物资,公允价格近8万元。

我会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把慰问金交到老妈妈手中

我会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亲切询问沈淑玲的身体状况

我会领导章云海、郭红把慰问品交给刘婉玲的家长

我会领导章云海、郭红一行看望残疾儿童刘婉玲

残疾儿童刘婉玲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