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中基会项目二部朱晓峰部长来我省参加“集善工程--听力助残”助听器项目捐赠暨启动仪式及服装和海王保健品等项目的集中回访工作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15-08-26 浏览字号:[ ]

8月12日至15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二部朱晓峰部长来我省参加“集善工程--听力助残”助听器项目的捐赠仪式,并对历年在江西开展的助残公益项目进行了跟踪回访,对残疾人帮扶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

8月12日,下午3点,“集善工程--听力助残”助听器项目捐赠仪式在南昌市西湖区现代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三楼举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二部部长朱晓峰、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红、西湖区政府副区长皮钧、西湖区残联理事长黄国新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受助残疾人代表、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工作人员及西湖区残联工作人员近60人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红主持。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今年5月-7月先后多次向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助听器178台,用于帮助听障人士重返有声世界。西湖区政府副区长皮钧代表西湖区致辞,并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回赠纪念品。仪式上,领导为正在康复机构进行语训的10名残疾儿童赠送了助听器。

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表示,江西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支持,要求我会要认真执行项目各环节工作,把助听器送到急需帮助的听障人士手中,以实际行动来感谢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二部部长朱晓峰首先介绍了“集善工程--听力助残”助听器项目背景,并感谢各级政府、残联和基金会对该项目做出的贡献。随后,领导一行参观了西湖区现代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

仪式结束后,领导一行驱车赶往弋阳县,13日,在弋阳县对服装项目和海王保健品项目进行跟踪回访,14日-15日,在玉山县对海王保健品项目进行跟踪回访。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