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建档立卡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救治”暨“集善扶贫健康行”项目江西省启动仪式在南昌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举行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17-06-22 浏览字号:[ ]

日前,“建档立卡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救治”暨“集善扶贫健康行”项目江西省启动仪式在南昌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举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一部副部长王岩、国家卫生计生委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高燕捷、南昌市政府副市长龙国英、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兼理事长伍自尧、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等领导,以及南昌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院长、专家,北京远程视界集团代表,各大新闻媒体等近200人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红主持。

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北京远程视界集团提供支持的“集善扶贫健康行”项目,针对建档立卡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免费救助,旨在降低贫困白内障患者个人实际费用的支出,切实减轻贫困白内障患者家庭的经济负担,帮助他们重返光明。

仪式上,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一部副部长王岩发表讲话,重点从贫困白内障救助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致欢迎辞,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远程视界集团共同向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白内障公益基金300万元,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北京远程视界集团眼科公司回赠锦旗表示感谢。

下一篇:严正声明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