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来我省开展 “阳光伴我行--脑瘫儿童滋养计划” 项目中期回访
来源:本站 作者:未知 时间:2018-07-13 浏览字号:[ ]

   7月12日,上午9点,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宣传活动部副主任常达、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宣传活动部项目官员康妍一行到我省南昌市一正康复中心进行“阳光伴我行--脑瘫儿童滋养计划”项目中期回访,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西湖区残联副理事长胡翔陪同。

   1月,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阳光伴我行--脑瘫儿童滋养计划”项目,捐赠我省90万元,为50名家庭贫困的脑瘫患儿提供为期一年的免费康复救助。项目经前期调研后落户在南昌市一正康复中心实施。此次中基会来访主要是检查项目落实情况,执行效果。

图为一正康复中心主任向中基会、省基会领导汇报项目执行情况

   一正康复中心主任也就项目开展以来的执行情况向中基会领导作了汇报,并表明一定会严格按照项目要求,认真将项目执行好。常达副部长详细了解了项目执行情况,查阅了受助者康复记录,与受助者及家长进行了交流,征询了对项目的意见,然后对项目执行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完善改进方法。

图为项目受助儿童为我们讲故事

图为一正康复中心老师为项目受助儿童进行康复训练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