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我会开展的“启明行动”项目启动仪式在江西新视界眼科顺利举行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18-07-19 浏览字号:[ ]

7月17日,我会开展的“启明行动”项目启动仪式在江西新视界眼科医院顺利举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刘玉文、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FACE时尚协会慈善活动基金董事John Sweeney、FACE时尚协会慈善活动基金驻华代表黄英哲、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康复项目部谢同等领导及新视界眼科医院、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工作人员及受助患者40余人参加活动。

“启明行动”项目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FACE时尚协会慈善活动基金资助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经费30万元,为300例贫困白内障患者的治疗提供资助。仪式上,参会领导为本次贫困白内障受助患者代表揭纱布。

下午,我会陪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及FACE时尚协会慈善活动基金领导慰问了两户本次受助的贫困患者家庭。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右)和FACE时尚协会(中)领导共同向我会领导(左)递捐赠牌匾


图为我会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向FACE时尚协会慈善活动基金董事John Sweeney回赠锦旗


参会领导为本次贫困白内障受助患者代表揭纱布


合影留念


入户慰问


入户慰问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