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未知 时间:2018-12-24 浏览字号:[ ]

  2018年12月18日上午,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观看大会纪实后大家都非常激动和自豪。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经过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巨大跨越,建立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基本国策,开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和发展。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让中国人民的生活从贫穷到温饱并即将买进全面小康的新时代;改革开放40年的进步,让中国社会实现了由封闭、贫穷、落后和缺乏生机到开放、富强、文明和充满活力的历史巨变。

  岁月不老,初心不改。我们回望40年,是向改革者致敬!向我们共同拼搏奋斗的岁月致敬!锐意进取,勇立潮头。我们庆祝40年,更是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珍惜每寸光阴,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

 

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大会直播

  通过观看大会纪实,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支持改革开放、践行改革开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增强了我会全体人员的民族自豪感。

  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为了更好的中国,我们将继续努力!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