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我会回访“集善残疾人家庭卫浴无障碍”项目
来源:本站 作者:未知 时间:2019-01-04 浏览字号:[ ]

  1月3日,我会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红一行赴上饶市弋阳县对“集善残疾人家庭卫浴无障碍”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抽查,并入户探访项目受助的贫困残疾人家庭,弋阳县残联副理事长马镁林等陪同。

  在弋阳县扶贫村,我会领导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对无障碍设施和卫浴的安装使用情况进行了入户抽查,并受助残疾人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对当地积极想办法、克服困难落实项目工作,为残疾人办实事表示赞赏;并对如何高效实施助残项目进行了交流,提出了一些建议。

 

图为我会领导为受助残疾人家庭送慰问品

受助残疾人家庭无障碍卫浴该造后图片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