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江西银行等爱心企业 为“吃水不忘好心人”公益项目助力
来源:本站 作者:未知 时间:2019-09-03 浏览字号:[ ]

  出门有便利的交通工具,夜晚有犹如白昼的电灯,渴了,有源源不断的自来水,在我们习以为常享受着现代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却还有这么一些人,至今还过着喝水难的生活。

  上饶市弋阳县三县岭镇龙家村,全村400多人,其中有不少贫困的孤寡老人和行动不便的残疾人。龙家村过去吃用水都是浅层地表水,曾经全村400余人的饮水、用水、灌溉禾苗用水都取自于此。然而近些年,因为村边大企业的开办,在龙家村打了二百米的深水井,每天24小时不停的抽水,致使地下浅表水干涸,让龙家村饮水用水受限,村民每天只能走数百米甚至数公里之外挑水,特别是残疾人,取水更是困难。

  通过前期调研,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腾讯公益平台上发起了《吃水不忘好心人》的公益项目,旨在动员社会力量,筹集善款,帮助龙家村村民们筑起一个爱心汇聚的小型水库。

  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江西银行滨江支行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利用企业自身影响力,第一时间发动企业员工及身边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我会在平台上发起的“一起捐”活动,奉献爱心,为营造济困扶弱,人人热心公益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力量。深圳狮子会等几家单位也表示,在99公益日期间,将加入我们的“一起捐”活动,支持我们的公益项目,为爱接力,为扶贫助力!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