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我会受邀参加“阳光伴我行”公益 项目十周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本站 作者:未知 时间:2019-10-16 浏览字号:[ ]

  2019年10月12日,下午14:00,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的“阳光伴我行”公益项目十周年总结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王乃坤理事长,捐赠企业明门集团董事长郑钦明,中国残联康复部主任胡向阳,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孔德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张雁华等领导出席。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红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雁华秘书长报告了“阳光伴我行”10年的执行情况。北京七悦社会公益服务中心发布了《“阳光伴我行”公益项目评估报告》。

  郑钦明董事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感谢和对阳光伴我行项目的肯定,并期待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有更多持续的合作,让越来越多的残疾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与关怀。

  王乃坤理事长做了讲话指出:阳光伴我行”项目的让贫困家庭的脑瘫儿童能够拥有一辆高质量的方便出行活动的轮椅,项目资助的范围还涉及聋儿语训、盲童阅读、助残日徒步行、99公益日配捐等多个方面。这些资助不仅有效的改变了贫困残障儿童生活状况,而且对于动员社会、传播公益理念、凝聚善的力量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明门集团和各级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以及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的共同努力下,“阳光伴我行”公益项目已经形成完整的项目内容和系统的执行流程,成为覆盖面广、受益人数多、影响力大的品牌公益项目。十年工作总结,是一个新的合作的开始。有十年合作积累起来的经验和基础,新一轮的“阳光伴我行”项目一定会做得更加扎实,更加契合残障儿童的需求。

  会上,郭红副理事长代表我会,汇报了我省“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等项目的执行情况。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领导及捐赠企业对我会工作表示了肯定。

 

图为北京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演唱歌曲《让爱传出去》,表达感谢。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王乃坤讲话

、图为王乃坤理事长(左)向捐赠企业郑钦明董事长(右)颁发感谢牌匾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张雁华报告“阳光伴我行”项目十周年执行情况

图为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红发言

图为北京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受助儿童代表向捐赠企业董事长郑钦明递送手工作品

图为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红(右)向郑钦明董事长(左)赠送残疾人作品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