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我会组织党员参观八一起义纪念馆
来源:本站 作者:未知 时间:2020-11-06 浏览字号:[ ]

为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洗礼,114下午我会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八一起义纪念馆,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在八一起义纪念馆旧址门前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英伟的铜像前肃立瞻仰,表达对革命先烈深情的崇敬之心;在纪念馆内,大家一同瞻仰先烈们留下的珍贵实物,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区的各个部分,观看起义部队有关事迹视频材料。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学习深化了对党的认识,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八一精神,向英雄看齐,强化党员初心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合格党员,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精神,扎实履行岗位职责。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