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在王屯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未知 时间:2021-04-15 浏览字号:[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进一步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4月14日,省残基会党支部一行6人冒着大雨,驱车4个小时,为吉安安福县洲湖镇王屯村的困难残疾人送去了价值6.6万余元的洗衣液、服装、蛋白粉等生活用品,此次捐赠物资是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广州汰渍日化有限公司提供。

  在洲湖镇王屯村办事大厅,我们举行了简短的爱心物资发放仪式,我会党支部书记盛斌亲手将爱心物资发放到残疾人的手中,并送去暖心祝福,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与温情,残疾人脸上挂着满足和幸福的笑容,不停的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爱心企业,让他们可以享受到美好品质生活。

我会支部书记盛斌向王屯村递捐赠物资

集善揽胜助残项目发放仪式

集善江西—‘汰’有爱·扶贫助残项目发放仪式

我会党支部书记盛斌向残疾人发放物资

受助残疾人

全体人员合影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