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共享芬芳•共铸美好”大型助残公益演出暨帮扶残疾人就业创业招聘会新闻发布会在宜春举行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21-10-29 浏览字号:[ ]

        10月28日,“共享芬芳•共铸美好”大型助残公益演出暨帮扶残疾人就业创业招聘会新闻发布会在江西宜春举行,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宜春市残联、宜春市点亮生命残疾人艺术团负责人、中央媒体、爱心企业家及残疾人代表参加发布会。

        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副秘书长徐钢介绍了“共享芬芳•共铸美好”公益演出有关情况和活动安排,并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表达广大残疾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现残疾人自强、自尊、自信、自立的精神风貌,团结引领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扶残助残,与残疾兄弟姐妹携手,共享芬芳,共铸美好生活。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盛斌表示,将秉持“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积极募集和整合社会资源为活动助力,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宜春市残联副理事长金再生表示,市残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爱心企业积极接纳残疾人就业,帮助更多有就业需求和就业能力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梦,倡导扶残助残新风尚,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

        宜春市点亮生命残疾人艺术团负责人表示,将在各级残联及爱心企业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精心策划组织,确保活动顺利举办并取得积极成效。

        据悉,本次演出将于12月3日“国际残疾人日”期间在宜春市举办。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