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江西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建国到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调研指导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22-02-20 浏览字号:[ ]

         2月15日上午,江西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建国到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调研指导,听取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22年工作计划汇报,并与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交流。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法定代表人盛斌从党建、募资、项目、宣传等方面对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总体汇报。监事长周昊、副理事长郭红、秘书长李明及各部门负责人还分别结合各自的业务工作谈了具体的工作计划和设想。

        黄建国副理事长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向国内、省内排头基金会看齐,进一步抓好基金会内部顶层设计,加强制度建设,形成一套办事效率高、运转灵活、监控严格的管理机制。二是要强化宣传意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水平。要建设和利用好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官网平台,配套开发宣传手册、年度画报等传统宣传媒介,充分借助省残联相关宣传资源,以提升基金会知名度、影响力。三是要拓宽募资渠道,放下面子走出去。主动拜访各级残联,撬动地方资源。要充分调动基金会理事会成员积极性,最大程度发挥理事会成员的社会影响力。四是要严格资金使用管理,确保助残资金发挥使用效益,真正为残疾人解难题、做实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