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盛斌带队到鄱阳县开展慈善公益项目宣传推广活动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22-03-04 浏览字号:[ ]

        3月2日,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盛斌、秘书长李明和相关慈善项目执行单位负责人一行,到鄱阳县残联开展慈善公益项目宣传推广活动。鄱阳县残联理事长张先平、副理事长吴斐参加此次活动。

       “ 凤凰健康助残项目”负责人陈文艺从残疾人辅助器具展厅建设、辅助器具捐赠及残疾人辅助器具线上选购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江西省医学科学院附属嘉佑曙光骨科医院项目负责人游镇玮分别从项目资助病种、资助对象、资助标准、资助流程及相关风险防范等方面对“集善扶贫健康行”骨科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以上两个项目负责人还分别回答了残联工作人员的现场提问。盛斌还介绍了“集善扶贫健康行”眼科项目、“集善江西—百福助学”及“助残福康梦有我们”等慈善项目。鄱阳县残联理事长张先平表示,将积极配合相关项目执行单位开展资助对象筛查等工作,大力支持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的慈善公益项目在鄱阳县落地落实。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