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赴宁夏交流学习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23-08-24 浏览字号:[ ]

    2023年8月23日,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田颖汉、常务副理事长盛斌、理事熊俊一行赴宁夏,前往宁夏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交流学习。宁夏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刘继国、原宁夏回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李春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宁夏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刘继国介绍了宁夏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自1985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多种形式的募捐活动及助残公益慈善项目。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盛斌介绍了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基本情况,着重阐释了基金会“政治定会、章制治会、服务兴会、创新立会、勤廉强会”的发展思路与目标,以及2021年换届以来公益慈善项目开展情况。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田颖汉表示,此次交流学习,让双方加深了了解,增进了信任,是两地共同携手的良好开端和契机,希望未来能够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加深各方面合作,为推进两地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围绕残疾人慈善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