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赴南昌市第五医院开展公益调研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23-09-13 浏览字号:[ ]

    2023年9月12日下午,江西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建国,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盛斌、监事长周昊、秘书长王文娟等一行赴南昌市第五医院开展公益调研活动。江西省健康产业协会会长林新兴、南昌市第五医院院长吴治锋等参加调研交流。

    在南昌市第五医院院长吴治锋带领下,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建国一行了解了医院文化、发展历程、医师团队、诊疗设备等,重点参观了关节病加速康复科、骨科等科室,并与患者面对面交流,了解术后康复情况。南昌市第五医院创建于1973年,是一所设施设备先进,专业科室齐全,技术力量雄厚,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公立二级甲等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医院是全国首批异地医保结算定点医院、省、市、区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医院、工伤医疗定点医院、南昌市120急救定点医院,曾获得“江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江西省首届十大和谐医院”等多项荣誉称号。

    在座谈会上,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建国对南昌市第五医院良好的医院文化、特色医疗技术、优秀的管理团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南昌市第五医院与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各方面合作,成为公益伙伴,为困难残疾人提供专业、优质的医疗救助和服务。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盛斌介绍了基金会的宗旨使命、机构建设、公益品牌等,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南昌市第五医院的技术力量、宗旨理念,未来将加强与院方的沟通交流,发挥院方人才技术优势,打造残疾预防、残疾人康复等方面的公益慈善项目,共同把好事做好。

    江西省健康产业协会会长林新兴表示将鼎力支持残疾人公益慈善事业,希望通过与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合作,搭建残疾人公益慈善事业与健康产业之间的平台,让更多的困难残疾人受益。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