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媒体关注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 > 内容
我省多家媒体陆续推出“同走红色道路”后续报道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11-06-27 浏览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4家单位主办、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单位承办的“爱在党旗下、同走红色道路”活动,经过13天跋涉已于本月15号顺利结束。从“七一”开始,江西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率和鄱阳湖之声、江西电视台、江西教育电视台等媒体将在主要新闻栏目或时段相继推出“同走红色道路”系列后续报道。江西人民广播电台将在新闻频率金牌栏目——《新闻110》中播出5集反映“爱在党旗下”同走红色道路队伍中发生的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江西电视台将在卫视每晚十点四十分的社会民生新闻栏目——《新闻夜航》中推出相关报道。江西教育电视台以“同走红色道路”为题,将在每晚六点四十五分鲜活报道记者在“同走红色道路”过程中所见到的一幕幕感人场景。

今视网的“同走红色道路 共展江西儿女风貌”今天直播访谈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沈冬华,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兵伤残军人徐根水 ,南昌大学学生同走红色道路志愿者章筱 。

详情见http://www.jxgdw.com/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