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爱心助残公益接力正式启动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11-12-22 浏览字号:[ ]

由省残联、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江南都市报、中国江西新闻网举办的“2011年度‘集善江西’爱心扶弱,善行助残全省公益接力暨聚焦爱心写助残,新闻记者走基层”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于2011年11月22日在洪大集团广场正式召开,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熊盛文给大会发来贺词,预祝活动能圆满成功,省国资委、省文化厅等十余家省级单位领导也纷纷到场恭贺活动顺利启动 .

启动仪式由省残联理事长徐效钢亲自主持,省残联党组书记李秋生发表致辞,表达了自己对“集善江西”爱心助残活动的高度赞扬与期盼,以及对残疾人坚强生活心态的鼓励, 呼吁社会各界伸出温暖之手,为帮助全省283万残疾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残疾人自强模范熊俊也代表残疾人上台发言,感谢这个充满温暖友爱的大家庭,感谢全社会的热心帮助,并表示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自强不息,与健康人一样取得骄人成绩,努力回报这个友爱温情的社会。

活动现场,洪大集团董事长刘如强个人捐款5万元,来自洪城大市场的数百余经营户也争相捐款,仪式上,红歌会冠军徐丹在表演之余,也现场捐赠了2000元,现场掌声雷动,过路群众也络绎地加入慈善队伍,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