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我会开展“送温暖•进校园”感恩节活动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13-12-03 浏览字号:[ ]

——暨上海拉夏贝尔服饰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11月28日,正值感恩节之际,由我会和江西科技学院联合主办的上海拉夏贝尔服饰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江西科技学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我会理事长沈冬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红,项目部副部长李凯飞参加会议,科技学院校党委员、团委书记周小丰主持会议,特邀媒体中华残疾人网对本次会议做专项报道。

会议上,我会理事长沈冬华对上海拉夏贝尔服饰有限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对我省残疾人的关怀,同时,告诫受助学生要学会感恩,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专业技能汇报社会,让爱得到延续与传承。

我会自2012年与上海拉夏贝尔服饰有限公司合作以来,先后为我省贫困地区残疾家庭、特殊教育学校捐助共14000多件,总金额达上百万元的上海拉夏贝尔服饰,先后举办过“寒冬送温暖”、“秀出我们的尊严”等捐助发放活动,在我省几家媒体的报道下,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不仅为贫困地区残疾家庭、特殊教育学校送去了温暖,也让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注这些需要关怀的人。

我会向江西科技学院捐赠上海拉夏贝尔服饰

我会理事长沈冬华接过爱心旗帜

会议现场

参会领导及身穿捐赠服饰的学生们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