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助听位置:首页 >> 公益项目 > 助听 > > 内容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二部朱晓峰部长一行来我省参加听力助残”两项目的捐赠仪式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14-09-24 浏览字号:[ ]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二部朱晓峰部长一行来我省参加“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和“集善工程--听力助残”两项目的捐赠仪式

9月17日至20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二部朱晓峰部长一行来我省参加“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和“集善工程--听力助残”两项目的捐赠仪式,并对历年在江西开展的助残公益项目进行了跟踪回访,对残疾人帮扶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

17日,“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的捐赠仪式在我省残疾人培训中心会议室举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二部部长朱晓峰、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二部项目官员郝建国、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裁兼CEO金一权、三星生命保险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池正铉、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企划宣传部总经理陈霄飞、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兼理事长伍自尧、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红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受助残疾人代表和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红主持。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今年8月、9月先后两次向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电动轮椅20辆,共计价值12.12万元人民币,用于帮助行动不便的残疾人。仪式上,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兼理事长伍自尧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一行来我省考查项目执行和落实情况表示欢迎,并要求我会人员精心组织,认真落实项目各环节工作,严格做到安全、高效、透明和规范,以实际行动来感谢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裁兼CEO金一权表示捐赠的电动轮椅不仅是帮助残疾人安全出行的强大动力,同时也是他们勇敢追求美好生活,创造奇迹的工具,希望能将这个项目永远合作下去,为社会多做贡献。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二部部长朱晓峰对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电动轮椅项目中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在今后项目开展的过程中能够达成共识,精诚合作,做到规范、及时和公开,为更多残疾人谋福祉。

18日,上午8点30分,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集善工程--听力助残”助听器项目捐赠仪式在余干县世纪广场隆重举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资助江西省240台助听器,共计价值15.4万元人民币,用于帮扶贫困听障残疾人。仪式上,余干县副县长王群代表余干县致辞,感谢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善举和对余干人民的厚爱。余干县残联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回赠纪念品。

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兼理事长伍自尧要求我会高度重视该项目,按照项目的要求认真执行,确保助听器按期发到需要帮助的残疾人手中,为争取国家支持更多、更大的助残公益项目夯实基础。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二部部长朱晓峰感谢余干县政府和各

级残联、基金会对该项目做出的贡献,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加大力度,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为更多残疾人造福。

仪式结束后,朱部长一行不辞辛苦,驱车前往广丰县跟踪回访“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电动轮椅项目和拉夏贝尔服装等项目,在座谈会上,电动轮椅受助代表吴登军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谈到:“虽然自己的经历很不幸,但也很荣幸,能得到北京、省里、县里和爱心企业领导的关心和帮助,有了电动轮椅以后,也能像健全人一样自信地生活和工作,还可以带着孩子出去逛逛。”拉夏贝尔服装受助者杨景芳谈到:“自己是一名残疾人工作者,原来都是家人给自己买新衣服,没想到还有爱心企业会给我们捐时尚的新衣服,心里很温暖。”

“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江西项目捐赠仪式现场

广丰县跟踪回访“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电动轮椅项目和拉夏贝尔服装项目座谈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