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助学位置:首页 >> 公益项目 > 助学 > > 内容
多名残疾人获领“正保远程教育集善学习卡”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15-04-15 浏览字号:[ ]

近日,由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中华残疾人网联合举办的“正保远程教育集善学习卡”捐助发放仪式在高新区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举行。来自江西各地区、各行业的多名残疾人报名申领,他们或肢体残疾、或听障残疾、或语言障碍等,通过摸底筛选,最终31名残疾人各获领一张价值1000元的正保远程集善学习卡。他们将通过远程教育方式,进行外语、会计、计算机、建筑工程等方面的技能培训,提高劳动技能水平,实现顺利就业。

在学习卡发放仪式上,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沈冬华做了讲话:“希望今天获领学习卡的残疾朋友能够将每一张卡用到实处,真正帮助和落实到残疾人就业创业上,通过再教育和培训,以所学知识回报社会。”活动最后,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红就学习卡的使用方法,向在场残疾朋友进行了讲解,仪式结束后,并热情、耐心地回答了获助残疾人提出的相关问题。有一些没有报名或刚获悉消息的残疾人赶到仪式现场,提出了申报学习卡的要求,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答复将给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