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集善•远程视界”项目江西省专题会在南昌召开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15-09-25 浏览字号:[ ]

2015年9月22日,“集善·远程视界”项目江西省专题会在南昌召开。北京远程视界集团总裁王铁军、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一部副部长王岩、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兼理事长伍自尧、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红、北京远程视界集团驻江西代表、医院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此次专题会。

会议上,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致欢迎辞,北京远程视界集团总裁王铁军对远程视界集团及此次项目背景和历程做了详细介绍,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一部副部长王岩就项目具体实施过程中,如何保证公开、便民、安全、高效等做了要求,项目定点实施医院代表就实施过程中以往碰到的问题及先进做法进行了充分交流学习。“集善•远程视界”项目共捐赠江西省31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我省300个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手术,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代表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第一批三家项目定点实施医院代表签订了协议,会议最后,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兼理事长伍自尧讲话,感谢北京远程视界集团对江西省残疾人的关心帮助,感谢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对我省残疾人慈善事业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与项目执行医院共同落实好本次项目,争取更多的社会爱心资金,帮助更多的眼疾患者得到救助,重返光明。

“集善·远程项目江西省专题会在南昌胜利召开视界”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右)与受助医院代表(左)签订协议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