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集善迪卡侬趣岳•风雨同行”捐赠仪式在上高县特教学校举行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15-11-16 浏览字号:[ ]

2015年10月27日上午10点30分,在上高县特教学校进行“集善迪卡侬趣岳·风雨同行”项目的捐赠仪式,出席此次爱心捐赠仪式的领导有:爱心捐赠企业何洋总监、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兼理事长伍自尧、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红以及上高县常委、副县长丁仕敏上高县残联欧阳玮等领导参加。

残疾人的美好小康生活,不仅是满足吃得饱,穿的暖,更应该是幸福而有尊严的高品质生活。此次爱心企业迪卡侬集团捐给我省残疾儿童3990件风雨衣,色彩靓丽、款式新颖、防风挡雨,为残疾孩子们户外运动,享受运动乐趣提供了人性化的爱护,为残疾孩子们发现社会美、展示自我美,提升生活质量创造了条件,注入了强大的正能量。

捐赠仪式结束后,特教的孩子们为了表示对爱心企业和各级领导关心,虽然他们听不见热闹喧哗的声音,只是在手语老师的指挥下完成了一个个舞蹈动作以表感谢。还有几名孩子拿出了在特教所学到的手艺,为来参加捐赠的爱心企业和各位领导展现才艺,虽然他们身有残疾,可是他们身残志坚他们的表现甚至超越了我们一些正常人群,也是他们的坚强不屈引来了在做企业和领导的阵阵掌声。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