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共享阳光、健康助残”走进鄱阳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16-03-18 浏览字号:[ ]

3月15日,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郑州百消丹药业有限公司开展的“共享阳光、健康助残公益行”活动首站来到了素有鱼米之乡的鄱阳县。捐赠发放仪式在县民政局一楼大厅举行,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红、郑州百消丹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振军、县残联、县药监局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全县各镇30名专职委员和两百名残疾人参加了活动。

捐赠发放仪式现场

出席捐赠发放仪式领导

(左3为鄱阳县残联理事长杨运帏)

(左4为百消丹药业有限公司此次活动负责人王振军总经理)

(左5为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红)

(右3为鄱阳县药监局朱副局长)

为了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改善残疾人身体体质,郑州百消丹药业有限公司,计划在2016年---2019年分三年免费为全省所有持证残疾人体检并对证发放鱼油、钙片、钙铁锌硒保健品。活动现场,200名残疾人高兴地个个领到了所需保健品。公益行工作组还将下到全县各个乡镇为全县持证的31174名残疾人,免费发放价值4052620元的保健食品

体检和发放现场

体检和发放现场

“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在此我们呼吁更多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加入到扶残助残行列中来,人人都贡献一份爱,社会将变得更美好!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