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第三期江西省“集善.远程视界” 项目在南昌市启动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16-04-12 浏览字号:[ ]

4月7日上午,第三期江西省“集善•远程视界”项目在南昌市启动。项目旨在促进江西防盲治盲事业的发展,实现白内障患者“人人享有康复”的目标,帮助江西省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一部副部长王岩、北京远程视界集团眼科副总裁冯振闫、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兼理事长伍自尧、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红、北京远程视界集团驻江西省代表、医院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一部副部长王岩在会上详细介绍了“集善·远程视界”项目的具体情况,并就项目在江西的工作开展进行了指导,做出了具体要求。

北京远程视界集团眼科副总裁冯振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北京远程视界集团及“集善·远程视界”项目前二期在江西的执行成果,并表示北京远程视界集团将长期关注江西省残疾人福利事业的发展。

项目在江西执行的前两期已帮助了1000多名白内障患者复明,第三期将为4800例贫困白内障患者的治疗提供480万元的资助。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与16家第三期项目执行医院签署了《合作协议》,各方代表表示一定将项目执行好,把爱心企业的爱心捐赠用在实处。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一部副部长王岩介绍项目情况

北京远程视界集团眼科副总裁冯振闫讲话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讲话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红主持会议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与医院代表签订协议

集善.远程视界活动志愿者合影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