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集善江西位置:首页 >> 公益项目 > 集善江西 > > 内容
“温暖照耀世界,辅具改变人生”爱心捐助项目总结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18-11-22 浏览字号:[ ]

“温暖照耀世界,辅具改变人生”爱心捐助项目总结

 

为支持残疾人事业,提高残疾人生活品质,南昌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西善行智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捐赠我会20台智能无障碍烹饪锅和2台大小便护理机器人,我会严格按照捐赠企业要求,现将项目执行情况总结如下:

一、执行情况

发放对象:贫困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庭;

发放方法:通过以往执行我会项目比较好的残联或残疾人机构提出申请,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配;

发放情况:西湖区残联智能无障碍烹饪锅15台;江西乐秋康复中心智能无障碍烹饪锅5台、大小便护理机器人1台;罗天华大小便护理机器人1台(南昌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定向捐赠)。

项目执行过程中,我会对“温暖照耀世界,辅具改变人生”爱心捐助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电话回访,温暖照耀世界,辅具改变人生”爱心捐助项目的开展,获得了残疾人及其家庭的一致好评。

二、项目的管理与监督等方面

我会按照捐赠企业要求,于8月1日下午在西湖区现代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举行了“温暖照耀世界,辅具改变人生”爱心捐助项目捐赠仪式,并要求项目受助单位按照我会的要求严格执行,由专人负责捐赠物品的接收、发放及项目总结工作,确保捐赠企业的爱心落到实处,使得贫困残疾人得到真正的帮助。

   “温暖照耀世界,辅具改变人生”爱心捐助项目的实施,提高了残疾人的生活品质,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我会将认真开展活动,克服困难,精心组织,一如既往的开展残疾人工作,及时向外界公布项目进展情况,确保信息的公开和透明,不辜负省残联领导对我们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