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21-09-28 浏览字号:[ ]

      9月28日,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换届大会在南昌顺利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班子,成立了监事会,确定了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剑锋,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建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王永,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一级调研员史坚出席大会。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法定代表人盛斌主持会议。

      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田颖汉指出,今后五年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继续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不断拓展助残新领域、探索助残新路径、创新助残新模式、营造助残新气象,加快推进我省残疾人福利事业发展。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王永代表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祝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要牢牢抓住历史机遇,坚持党对公益慈善事业的全面领导,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按章程开展各项公益项目,不断创新发展,全力以赴迎接新的挑战。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剑锋代表省残联党组、理事会祝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第四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的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何剑锋指出,残疾人福利事业是一项光荣而崇高的事业,也是一项常做常新、永无止境的事业。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要坚持政治定会、坚持章制治会、坚持服务兴会、坚持创新立会、坚持廉洁强会,抓住新时代的历史机遇,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主动作为,乐于奉献,为促进“十四五”全省残疾人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集天下之善、助无助之人,以历史担当激励奋发作为,蓄势扬帆再启航,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