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赴省残疾人 综合托养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21-09-29 浏览字号:[ ]

      9月29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五届届理事会成立伊始,理事长田颖汉,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理事长盛斌带领党员干部一行赴省残疾人综合托养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调研组详细了解省残疾人综合托养服务中心托养、康复、培训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及硬件设施建设情况。田颖汉理事长指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要深入详细调查了解中心现实需求和面临的困难,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联系社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汇集更多的爱心资源,为促进中心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