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一行赴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学习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21-10-24 浏览字号:[ ]

 

       10月22日上午,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一行赴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学习。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王乃坤、副理事长许小宁亲切接见并开展座谈。

      王乃坤理事长代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询问了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组织架构及新一届理事会基本情况。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田颖汉详细回答了王乃坤理事长的提问,常务副理事长兼法定代表人盛斌报告了2021年慈善项目执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王乃坤理事长对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许,并对基金会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加大项目合作力度,共同持续开展“集善工程”公益行动,惠及更多有需要的残疾人。

      王乃坤理事长还指出,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要继续秉持仁爱之心,加强与江苏、浙江、安徽、山东、四川、重庆、山西等兄弟省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交流学习,不断提高自主募资能力,着力打造慈善品牌项目,切实履职尽责,为残疾人做更多的实事、好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