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22-03-07 浏览字号:[ ]

      按照江西省残联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7日上午,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建国、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史坚等同志出席会议并提出指导意见。会议由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盛斌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盛斌同志通报了会议筹备情况,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四个方面,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深处找原因、挖根源,提出改进措施。相互批评坚持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敢于揭短亮丑,红脸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黄建国同志和史坚同志分别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史坚同志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直接,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黄建国同志肯定了组织生活会成效,并强调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坚持在日常;要加强政治锻炼,坚决对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目标,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谋划务实管用的举措,不断锤炼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持续营造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廉政氛围;要扎实开展问题整改,推进工作提速增效。

      最后,盛斌同志代表党支部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福利基金会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