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2022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期学习研讨会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22-03-15 浏览字号:[ ]

        按照省残联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3月15日上午,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2022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下简称“学习小组”)第一期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盛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秘书长李明召集并主持。

         学习小组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谈感想、谈认识。

       李明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党员干部一定要抓实干、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善作善成”为切入点,结合基金会的工作实际,谈基金会的“8个新”,并表示作为基金会的新青年,更要在深刻认识和把握“8个新”的基础上,深入思考如何才能在基金会开展新作为,取得新业绩。用新作为和新业绩,擦亮新岗位上的新名片。提出基金会的新青年要做到“3心”,即守得住初心;树立成功的信心;建立干事创业的责任心。

       王文娟同志分别从“信念不移,对党忠诚”和“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两个方面谈学习体会。她表示回望百年党史,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英勇奋斗史,为了理想献出了宝贵生命。对党忠诚,是每一个共产党人在党旗下庄严许下的铮铮誓言,更是融入血脉里那深深的印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不懈努力。我们青年干部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贡献力量。

       张莎莎同志表示作为青年干部,我们应该主动承担起历史责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做赓续精神的“接班人”、砥砺前行的“弄潮儿”、勇于冲锋的“排头兵”,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万杨同志认为把理想信念融入到平凡的工作中,重要的是行动和实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是要有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的求实精神。二是要有实事求是和高度负责的科学精神。实干不是蛮干,而是在科学的方法指导下的实干。三是要在克服困难和挫折的进取精神。

       朱婧同志分别从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及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勇毅精神等方面谈自己的学习体会。

       党支部书记盛斌作了讲话,今天是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22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的第一次研讨会。这是省残联党组坚持以党的建设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每位同志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谈了心得体会,准备都很充分,态度端正,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她还对学习小组成员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把讲政治作为健康成长的首要任务;二是勇于担当,不畏困难,把讲奉献作为履职担当的价值追求;三是心存敬畏,严守规矩,把纪律作为检验过硬作风的标尺。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