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一封来自内蒙古的感谢信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22-03-15 浏览字号:[ ]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2022年初,新冠病毒疫情再次肆虐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包头市等地多点暴发,形势严峻复杂。为此,我会开启了连纵携横,积善汇爱抗疫助残行动,倡议发出后得到贵会的积极响应和有力支持,主动伸出友爱之手,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驰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心相通,守望相助的奉献精神,积极、及时为我区受疫情影响的残疾人和他们的家庭以及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助残工作者捐款捐物,更加体现了你们心系北疆,救助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民生的家国情怀。赓续红色基因,彰显人间大爱,为我区疫情防控和残疾人帮扶解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在此,谨对贵会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鼎力相助和对残疾人事业的真诚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2022年3月9日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