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集善江西—百福助学”项目抽查行动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22-06-01 浏览字号:[ ]

       5月28日-29日,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集善江西—百福助学”项目抽查行动。“集善江西—百福助学”项目是由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江西省农村信用社百福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资助省内100名困难残疾大学新生入学和50名困难残疾儿童开展康复训练的慈善公益项目。

       抽查组共抽查资助对象(困难残疾儿童)4人,并分别走访资助对象家庭和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调查了解资助对象的家庭情况及资助对象在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的康复训练情况。

       抽查结果为:4名资助对象提交的申请材料真实,符合资助条件和要求,残疾儿童康复机构严格执行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相关标准和要求,资助对象在机构训练取得了较为明显的康复效果。

抽查组走访调查

资助对象在开展康复训练

资助对象的绘画作品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