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中共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支部委员会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22-06-21 浏览字号:[ ]

  根据省残联机关党委相关文件要求,6月20日上午,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盛斌主持,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建国、办公室副主任邱雨现场督导并进行点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盛斌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在抓工作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建国在点评中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不遮不掩,互相批评直奔主题,围绕中心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增强理解、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狠抓落实的目的。但仍存在思想认识不够深刻、自我剖析不够深入,相互批评不够深层等问题。并强调下一步工作中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理想信念;要始终对党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要全力践行“做示范、勇争先”的殷殷嘱托,围绕省委书记易炼红提出的以干部创先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凝心聚力,以实干担当争创一流。

  最后,党支部书记盛斌在表态中强调,全体党员要按照整改措施认真整改,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第一等的工作”标准抓好工作落实,为残疾人公益事业发展多做贡献。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问题整改与省残基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年底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主动作为,切实把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提升省残基会输血、造血功能,发挥侨联纽带作用的强大动力,助力“十四五”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