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行“爱心一片”助残护理包项目物资发放仪式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22-06-23 浏览字号:[ ]

 

        6月21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省肢残人协会,在江西乐秋康复中心(南昌市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举行“爱心一片”助残护理包项目物资发放仪式。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法人盛斌、秘书长李明,江西省肢残协会主席熊俊,中国肢协脊髓损伤者委员会副主任王乐秋和脊髓损伤者代表等参加仪式。

        “爱心一片”助残护理包项目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的慈善公益项目。此次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定向捐赠9.6万余元,用于采购项目物资,并由江西省肢残人协会负责物资发放,为南昌、鹰潭、吉安、上饶、萍乡、新余、乐平等地100名困难脊髓损伤者免费发放纸尿裤32600片和护理垫12000片。切实解决了困难脊髓损伤者的需求,受到了他们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

        发放仪式结束后,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法人盛斌、秘书长李明还走访了被誉为江西“张海迪”的高位截瘫残疾人苏华女士。苏华女士15岁时因脊柱炎导致高位截瘫,一直无法下床,但她身残志坚,开通了苏华热线,开导帮助残疾朋友,走出人生低谷,拥抱美好生活。即使在寒冷的冬季,双手麻木无法打字的时候,她依然坚持用嘴来敲击键盘,用电脑、手机帮助了无数残疾人重拾生活的信心。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法人盛斌表示,苏华女士自强不息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肢残人在生活上非常不容易,希望纸尿裤和护理垫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今后,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更多关注肢残人群体,设计更多项目,鼓励肢残朋友“走”出去,实现自己的价值,与社会更好的融合。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