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暖心捐书助学,增色幸福小镇
来源:羊狮慕镇人民政府 作者:未知 时间:2022-06-29 浏览字号:[ ]

6月24日下午,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省残联驻村工作队在羊狮慕学校开展了“集善江西——书香助学”图书捐赠活动,为学生捐赠了3000册、价值5.94万元的经典名著图书。省残联驻书楼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羊狮慕镇部分党政班子成员、羊狮慕学校行政人员出席了图书捐赠活动。

羊狮慕学校负责人在活动中对省残联的爱心捐赠表示了感谢,并勉励学生要心怀感恩,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社会。省残联驻书楼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一书记郭宏志在捐赠仪式中说到,孩子作为祖国的希望,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不仅牵动家长、老师的心,也关系着祖国的未来,而一本好书却足以影响孩子的一生,希望学生们能好好利用这批书籍。羊狮慕镇人民政府镇长王志武则表示,每个少年都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并为之不懈奋斗,从书本中汲取养分,为将来实现理想奠定厚实基础。

据悉,暑期将至,为了能让孩子们过上一个充实的假期,省残联驻书楼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前期经过积极对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最终选择为孩子们捐赠十大经典名著,为的就是让图书真正地成为学生学习道路上的“小伙伴”,陪伴学生健康成长,早日成才助力乡村振兴。

 

 

羊狮慕镇作为安福县全域旅游主战场,幸福小镇的打造已深入人心,此次捐书助学不仅让学生们的逐梦之路有了引领,更为乡村振兴添加了推进剂,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路必将越走越宽,小镇的幸福底色必将越来越浓。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