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集善江西·书香助学”公益捐赠仪式在进贤县南台乡中心学校举行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23-05-10 浏览字号:[ ]

   

     2023年5月9日上午,“集善江西·书香助学”公益捐赠仪式在进贤县南台乡中心学校举行。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王文娟、爱心企业中海诚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及进贤县残疾人联合会、进贤县教育体育局有关领导参加仪式。

    本次我会向进贤县教体局捐赠爱心图书4200册,价值8万余元,共发放7所学校。其中向进贤县南台乡中心学捐赠爱心书籍3000册,价值59400元。   

  图为爱心企业捐赠爱心书籍   

      秘书长王文娟为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表示“集善江西—书香助学”公益捐赠项目自发起以来,得到了许多像中海诚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截止目前,共接受到爱心单位捐赠的爱心图书近15万册,价值近300万元。对各爱心捐赠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图为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