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与华东交通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23-11-27 浏览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党建基础,探索“党建+公益”新模式,2023年11月24日下午,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与华东交通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首次支部共建活动。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法人盛斌、秘书长王文娟,华东交通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浩、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丁远、部分支部党员、困难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间开展了深入友好的座谈交流。程浩同志介绍了华东交通大学与材料学院的历史沿革、综合实力、专业特色、科研成果等。丁远同志介绍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学生党支部党员就业、考研、开展志愿服务等情况。

    盛斌同志介绍了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成立背景、宗旨使命、党建工作、运营情况等。并表示本次活动意义深远,希望今后常态化、长效化的开展合作交流,积极学习各自有益经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色,通过搭建支部共建平台,发挥青年力量,共同推动助残公益事业发展。

    随后,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青年志愿协会签订了志愿服务协议书,并就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专业化提升、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活动中,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华东交通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学院捐赠公益助学金2.99万元,助力23名困境学子圆梦大学。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