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助学位置:首页 >> 公益项目 > 助学 > > 内容
感谢信
来源: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14-09-02 浏览字号:[ ]

感谢信

尊敬的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正保远程教育集团:

我是江西省的一名残疾人,叫罗奇勋,2006年毕业于江西省宜春学院,毕业后曾在东莞一家台资企业供职二年,后由于金融危机,企业破产,转而来南昌发展。

我个性好强,一直不屈于命运的摆布,在追逐的路上历尽坎坷,但是一直在努力拼搏着,始终不忘自己的追求和梦想。在工作之余,我努力自学,一直梦想着能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能够帮助像我这样有梦想需要扶一把的残疾人朋友。

2013年9月,我进入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深造工商管理硕士,在学习课程之余,使我萌发去考注册会计师的想法,于是我在网上先买了2013年的注册会计师教材。开始了漫长而艰苦的自学,在本科时期我读的是理科,会计只是在后面的社会工作中,零星了解一些,没有任何专业知识背景,从零开始,这些枯燥的文字和符号,令我头痛不已,面对这些困难的阻拦,我曾无数次有过放弃的念头……

2013年11月,我在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网站了解到正保远程教育集善学习卡项目后,申领了一张“正保远程教育集善学习卡”,使我有幸结识了正保远程教育的中华会计网校,从打开中华会计网校的第一页开始,我就被里面的内容深深吸引着,尤其是里面的注册会计内容。我迅速注册了一个账号,开始了对网校的热恋。我购买了财务管理课程,在认真听了陈华亭老师的第一堂课后,他用丰趣的思维导图来分析里面内容,生动而详细地讲述着枯燥的财务管理知识,我发现原来财务管理原来原起来如此轻松。在陈华亭老师讲课中,所有难的知识点似乎都变易了,陈老师在讲授知识点之余,还给我们总结了记忆的规则,同时结合了思维导图让我们更容易掌握了。

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正保远程教育中华会计网校的帮助下,我今年报考了三门课程,分别是会计、财务管理、经济法。如今距离考试还有二个多月,基础课也差不多全面结束,开始了强化提高阶段的复习。对未来的考试,我充满了信心。

喝水不忘挖井人,在对注会课程取得如此迅速进步时,我要非常感谢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我伸出了援助之手。因为有网校这个继续受教育的平台,让我有了追梦的勇气;因为有网校论坛提供的学习思路和方法,让身陷迷茫之中的我豁然开朗;因为有网校老师的孜孜不倦,让我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因为有论坛学友的支持和鼓励,让我带着自信步入考场。是你们这么优秀的平台,这么生动的课程,让我有对注会课程取得了长足进步,

漫长的备考历程,希望能继续得到正保远程教育集善学习卡项目的扶助,在网校的陪伴下,我会继续加倍努力,成绩出来之时,我定来向你们报喜,学成之后,我将加倍回报社会!

罗奇勋

二零一四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