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在线捐赠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最美传承·最美陶瓷”残疾人非遗传承就业培训 公益项目启动暨项目基地授牌仪式在景德镇市举行
来源:本站 作者:未知 时间:2019-12-03 浏览字号:[ ]

    2019年11月28日,上午9:00,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的“最美传承·最美陶瓷”残疾人非遗传承就业培训公益项目启动暨项目基地授牌仪式在景德镇市举行,中国残联原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王乃坤,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综合秘书处副处长周娜,江西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张志凤,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军威,景德镇市残联理事长张樑,副理事长占燕萍,爱心捐赠单位领导,19位爱心客户代表,工作人员及媒体记者共计50人参加本活动。

   仪式上,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我会捐赠205万元项目款,用于培训无业或待业青年聋哑人,使其掌握一项非遗知识技能,解决就业问题。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王乃坤,江西省残联副理事长张志凤,爱心捐赠单位领导为项目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项目基地,了解残疾人在项目基地学习的情况。

   下午15:00,省残联副理事长张志凤、我会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陪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王乃坤入户探访了“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项目受助家庭,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项目受助家庭表示,儿童轮椅的使用,给他们孩子的出行提供了便捷,对他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图为景德镇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军威致欢迎辞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综合秘书处副处长周娜讲话

图为江西省残联副理事长张志凤讲话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王乃坤理事长(左)向我会常务副理事长章云海(右)递捐赠牌匾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王乃坤理事长(右)、省残联副理事长张志凤(中)及爱心捐赠单位领导(左)向项目基地揭牌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