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公益项目 | 爱心捐赠 | 政策法规 | 信息披露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内容
我会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全国自强脱贫和助残扶贫先进事迹网络报告会
来源:本站 作者:未知 时间:2020-05-15 浏览字号:[ ]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5月15日上午9:30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了全国残疾人脱贫和助残扶贫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网络直播。

  此次全国残疾人脱贫和助残扶贫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是由中国残联会同国务院扶贫办、全国妇联、共青团中央组织,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残疾人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脱贫攻坚过程中残疾人脱贫和助残扶贫先进典型事迹的宣传,进一步激发贫困残疾人脱贫的内生动力,营造全社会参与支持残疾人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

  报告会后,我会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报告团成员们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展示了残疾人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光辉形象,传递了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力量,诠释了“自强自立、脱贫光荣”的精神风貌。

  通过学习代表的先进典型事迹,提高了大家工作的激情和服务残疾人的热情,进一步鼓舞了我会帮扶残疾人脱贫共赴小康,全面打赢脱贫攻坚的战斗力。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是经政府批准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

以宣传残疾人事业,以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查看全文]